寻影之烟

关爱社畜,拒绝催更!

【蝶盲】予你苍穹 26

       清淡的汤喝起来并不油腻。蔬菜的甘甜溶入汤中。此时放入一口土豆泥,咸味与汤里淡淡的甘甜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汤又综合了部分土豆泥,让它更加湿润,不会夺走口腔太多水分。再喝下一口蔬菜汤,滋润喉咙。接着再咬一口汉堡,如此反复。

       一边给海伦娜喂食,一边自己进餐的美智子倒是没觉得忙碌,反而很享受。海伦娜的样子不管怎么看,都是很可爱。鼓起腮帮咀嚼食物的样子,让她想放下食物去亲吻海伦娜。不过,美智子并不会这么做,那会让她失控的。

       只是简单的喂食,并擦拭海伦娜嘴角残留的食物,就足以让美智子满足了。

       微笑着看着海伦娜,她心爱的孩子。美智子其实是个贪心的人,却很容易满足。所爱之人亦爱她,就已经足够了。何况,这个人还在自己身边,她足够幸福了。伸手摸了摸海伦娜的头:“吃慢些,不要着急,不然等下会不舒服。”海伦娜笑了笑,握着手中的半个汉堡:“嘿嘿,很好吃,不自觉就……”加快了进餐速度什么的,也是正常的。美智子揉了揉海伦娜的头发:“我知道。”勾起手指,指侧刮了一下海伦娜的鼻梁。看着海伦娜假意要咬她的样子,心里一阵欢喜。

       嬉笑着收拾好餐具,清洗干净双手,将海伦娜抱到床上,轻吻她的额头:“累了就先休息一会儿,我去把餐具送下去。”海伦娜蹭了蹭她的脸颊,应了一声便放开环住美智子的手臂:“好~”

       不过是端着餐具下楼而已,美智子竟然开始哼着小调一路快速地踱到一楼。将手里的餐具交给老板娘,再一路优雅地缓缓踱回二楼。其实,走到一半,过了楼梯转角看不到老板娘的时候,美智子是加快了脚步小跑着回去的。

       “咔”门被从里面锁住的声音。窗帘被拉上。接着,海伦娜再次被压在床上,轻柔的吻落在她的唇上。海伦娜微笑着摸着美智子的脸颊:“你回来了。”美智子则蹭了蹭她的脸颊,侧身将海伦娜抱在怀里:“嗯,要睡一会儿嘛?”差不多是海伦娜午睡的时间了。

       怀里的孩子左手臂揽着她的腰,将脸颊埋在她胸口处,听着她的心跳:“还不困。”接着又咯咯笑了起来。美智子对她这莫名其妙的笑表示疑惑,勾起海伦娜的下巴:“在笑什么?这么开心?”海伦娜握住美智子的手,笑得更加厉害。

       “明明有两张床铺,你还是会跟我挤在一起呢~”海伦娜止了笑,说到。美智子张了张嘴,才意识到这个问题。随即又勾出一个笑容:“嗯,是这样呢。难得两张床,可以好好放松一下。那我去旁边的床休息好了~”说罢,作势要起身。她可是等着看海伦娜的反应呢。海伦娜眨了眨眼,她当然知道美智子的坏心眼儿,仍是窝在那一动不动。既不同意,也不否定。

评论(1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