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影之烟

关爱社畜,拒绝催更!

【蝶盲】予你苍穹 20

最后一勺麦片粥搭配着一片咸味香肠喂到了海伦娜口中。用手帕擦掉海伦娜嘴角的残留物,递上水杯。这样一顿家常早餐让海伦娜很满足。家庭的味道……微笑着道谢:“多谢款待。”美智子揉了揉海伦娜的头,同样道谢:“谢谢。”站起身,背着手从袖袋里摸出几枚硬币,将它们放到年轻的妇人手中:“多有打扰,那么我们告辞了。”略微俯身,牵起海伦娜的手。似乎对美智子给予金钱的举动表示惊讶:“这……”小妇人捧着硬币,看了看美智子又看了看自己的丈夫,一时之间竟不知如何处理。“这是您应得的,请收下。”美智子轻轻微笑着。这位美丽的妇人激动得嘴唇都在发抖,慌慌张张将硬币塞给自己的丈夫并跑进了厨房。


她手里拿着一个小小的布袋,捧着递给美智子:“这个请一定收下,路上吃吧。”那不过是一顿家常早餐而已,实在微不足道啊。接过布袋,嗅觉灵敏的美智子已经闻到了一股甜甜的味道,那大约是甜点吧。唇角上扬,她的海伦娜又有吃的了:“由衷地感谢您。”大约是那笑容过于好看,也或者是美智子的样子很迷人,那妇人红着脸摆摆手:“不用谢,您太客气了。”真的只是举手之劳啊。


美智子喜欢心地善良的人,纯朴的人。看着专心吃着点心的海伦娜,美智子不由得笑了起来:“不会觉得撑嘛?”轻轻摸了摸海伦娜的头。小贪吃鬼摇了摇头,从布袋里拿出一小块点心举了起来,轻轻晃了晃:“很好吃。”美智子遮着唇,小声笑着,俯下身子咬住那块被切得正正方方的点心。一口下去,外表酥脆,内陷松软,蓬松的感觉,不干涩,有牛奶的香味。甜甜的,有点像蛋糕的感觉。“嗯,很好吃。”海伦娜有些得意地笑了笑:“嘿嘿!”摸索着将布袋封好,提了起来。接过布袋,放入自己的袖袋中:“想吃的时候告诉我哦。”点了点头。


并不用担心海伦娜会贪嘴,这个孩子很自律。虽然,她真的还没吃够。不过,再吃下去不仅自己要胃痛,还会影响她们的行程呢。海伦娜可不想被撑得走不动路,即使她的美智子一定会宠溺地背起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真的吃的很饱了。美智子小姐看到自己的动作肯定又是一脸的坏笑吧,她知道的:“美智子小姐,您在偷笑呢。”下意识捂住嘴巴的美智子皱了皱眉,被摆了一道呢。摇摇头,浅浅一笑俯身在海伦娜耳边轻声说到:“因为你太可爱了,海伦娜。”转过脸伸手摸上那人的脸颊,踮着脚亲上去:“谢谢。”便被那人顺势抱了起来,蹭着她的脸颊。“今天走快些的话,我们就可以进入城镇了。可以带你去吃很多美味。”美智子轻轻亲了亲海伦娜的嘴唇。海伦娜搂着她的脖子,轻声应了一声。就在她怀里赖一会儿吧。


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很舒服,她的恋人一定很美,被这样温暖的光芒包裹着。与她一起哼着那首小调,海伦娜幸福得很。“海伦娜。”“我在,美智子。”“找到旅店的话,想跟你一起沐浴。”没有拒绝的意思:“嗯。”


评论(1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