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影之烟

关爱社畜,拒绝催更!

【第五人格同人】彼岸之花 11

美智子并不在意,眯着眼浅笑:“利爪先生,摄人心魂的花儿,妾身可无福消受~”杰克压了压自己的帽子,略微低下头,褐发下的黑眸盯着美智子:“怎么会呢?最摄人心魄的可是您呢。美丽的红蝶小姐。”轻轻挑起眉,并没有接话。范无咎啧了一声,引得众人看向了他,随即又被他瞪了回去。仿佛这才注意到黛米一样,杰克再次抽出一枝花,手指捏着花茎,右手抚在左胸口,弯腰:“夫人。”抬头将花递到黛米面前。黛米轻握住花,嗅了嗅:“还知道按时回来?”杰克扶了扶帽子,再次行礼:“这是自然的,我的夫人。”握着黛米的手,在她的手背上留下一吻:“我可是您最忠诚的侍卫。”

黛米抽回自己的手,瞟了他一眼,走到特蕾西面前,侧身潇洒地将花递上:“你的了。”特蕾西眨了眨眼,收了花,拍起了手:“哇!黛米好帅气!!”黛米撩了撩自己的卷发,挑眉一笑。一旁的谢必安若有所思地也抽了一枝花,撑着手杖,缓步到特蕾西面前,微微躬身献上花朵:“致列兹尼克小姐。”特蕾西张了张嘴,收下了花:“无论看几次都觉得谢必安先生很优雅。”谢必安微微颔首,浅浅地笑着:“谢谢。”接着看了一眼抱着双臂戳在一边的范无咎。那人扭头不看谢必安,额上明显暴起一条青筋。谢必安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退到了一边。

瓦尔莱塔微笑着,同样抽了一枝花,站在特蕾西身后,左手抚在特蕾西左肩上,右手绕到她面前:“请您收下。”在特蕾西拿好花束的时候,轻轻拥抱她。看到特蕾西抬头朝她可爱的笑着,便随着她微笑。“谢谢~嘿嘿!收集到了很多参考!”

被宠爱的孩子呢。

“嗯?都在这,特蕾西,你的!”一个身穿黑色斗篷衣,腕上绑着钢铁护手的人走了过来。他的手里拎着一个袋子。细心地替特蕾西拿着遥控器和花朵,瓦尔莱塔稍稍退了一步。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酒庄的追捕好手——“猎犬”奈布·萨贝达先生。长年的枪林弹雨让这位先生满身是伤,看他左眼下方还有一道明显的疤痕。那是效忠酒庄的痕迹。他曾在叛徒出现的第一时间出手追捕,与致命一箭贴脸而过,忍着痛楚才活捉了叛徒和跟他里应外合的人。

特蕾西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奈布跟前接过袋子,打开,里面放着各式各样的果汁。“哇!谢谢您!奈布先生!”特蕾西的眼里闪着光芒。奈布用手指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希望没有过期。”又轻咳了一声,手臂交叉抱在胸前:“我已经很快赶回来了。”这位曾经的士兵后又作为佣兵被酒庄雇佣的男人大约是个温柔的人吧。看到特蕾西不介意地点点头后,径直走向黛米:“夫人,已经处理了。”黛米点了点头,她对奈布的办事能力一向放心:“今日,允许你们喝一杯。”说完,抬腿往自己的房间走去,留下欢呼的人群。

大约是被吵到,艾米丽走到了中庭。眼尖的特蕾西立即操控着机器人,让机器人俯身献上一束花:“艾米丽小姐!黛米说今晚可以喝一杯!”特蕾西挥着手。艾米丽点了点头,看了看站在那的人:“萨贝达先生,您的例行检查请不要忘记。”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