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影之烟

关爱社畜,拒绝催更!

【蝶盲】孔雀的低语 9

       那股冷香就这么直直地窜入海伦娜鼻腔内,她无意识地深吸了一口气。她的怀抱明明如此温暖……轻轻蹭了蹭美智子的羽衣,软软的,很舒服。微风拂过,海伦娜才扯回些许理智,自己在做什么啊?不禁脸又红了一分。现在也不能推开美智子,不好意思地别过脸颊。好似察觉到一样的美智子放开了海伦娜,揉了揉她的头发:“留下用午餐……好吗?”这样的语气……如果没有盲目的话,她应该可以看到那人略微担忧的眼神。害怕被拒绝。“请让我跟家里联络一下吧。”还好……收起折扇,轻轻握住海伦娜的手:“来。”
       回握着美智子的手,海伦娜此刻只能依赖她。那根盲杖因为太匆忙,并没有被带出来。她没办法独立行走。不敢用力握住美智子的手,又无法找到方向,海伦娜有些无法适应。轻轻摸着美智子的手套以缓解自己的不安。柔软的手套摸起来很舒服,很光滑。美智子被海伦娜摩擦的动作蹭得手背痒痒的,一时间没有考虑到她的不适,只当做是她的好奇心。可是,穿过长长的走廊,海伦娜的动作也没有停止。此时美智子才后知后觉地握紧海伦娜的手,稍稍减慢走路的速度:“抱歉,不要怕。”感受到海伦娜略微加重的力道,美智子才长舒一口气。自己的洞察力大概是有待提升了,美智子心里感慨到。
       小动作被发现的海伦娜还是很开心的,至少美智子察觉到了,不是嘛?总比毫无察觉就让她这么不安地被牵着要好多了。古堡很大,如果海伦娜自己走的话,肯定是要迷路的。书房附近是没有电话的,毕竟玛丽生怕电话的声音吵到美智子,而惹怒她。说到底,玛丽才是这个的城堡主人,到了美智子面前却又完全没有主人的样子。海伦娜也很好奇,美智子和玛丽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美智子小姐。”“嗯?”“可以问您一些事情嘛?如果很失礼的话,还请您原谅。”美智子笑了笑:“请问。”
       “您与玛丽女士……”还是觉得这个问题很失礼而没有继续问,美智子之前说过她们两个是旧识,只是相处模式上让海伦娜好奇罢了。“艺术天赋高,活泼聒噪,很尊重吾。少有的友人。”听了美智子的话,海伦娜眨了眨眼。看来,玛丽女士在美智子小姐心里的位置很高呢,那只是她们作为友人间的正常相处吧。“很有趣的人。”美智子补充了一句。玛丽跳舞的样子很美。
       美智子很清楚玛丽做得那些事情,远离大厅的书房、刻意放远的电话、堆满的书籍和院内的樱花。“她很珍视您呢。”海伦娜这样说到。美智子应了一声,随即俯身抱起海伦娜:“楼梯。”被抱起的人有些不好意思,当即红着脸小声说了一句:“我……我其实可以自己走的……”可爱的模样让美智子心跳加速:“嗯。”也没有放下海伦娜。她可是个贪心的人呢。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