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影之烟

关爱社畜,拒绝催更!

【蝶盲】孔雀的低语 8

“举手之劳。”好像怕被误会一样又补充了一句。轻轻拍了拍海伦娜的手背:“吾愿意。”她愿意就会去做。看着海伦娜通红的脸颊,美智子笑意更浓,很想拥抱这个孩子,不过这样会吓到她的。此时海伦娜握着杯子,尽量平复心情,她有些慌乱。


美智子的话语和动作对她的影响已经超乎她的认知了。浅浅抿了一点水,又慢慢喝了半杯,微凉的水让她冷静了不少。海伦娜摸索着要将杯子放下,手被牵住,引导着她放好杯子。对美智子的好感又多了一分。“要吾继续给你读故事吗?”声音轻得仿佛羽毛一样,又软软的撩拨人心。只是读书而已,却莫名多了宠溺和仪式感。微微点头:“有劳您了。”她听到了书页翻动的声音。还有美智子轻柔的嗓音。闻着美智子身上的冷香,有些想靠近她。味道淡淡的,很好闻,海伦娜很喜欢。而且被这个味道影响的,有些没办法专心听故事了。


向后靠着沙发背,慢慢调整自己的呼吸,只是每呼吸一次,那冷香就入侵一分。这让海伦娜更加难以集中注意力。深呼吸的声音传到了美智子耳中。不,她早就看出海伦娜的异样了。是屋里闷热嘛?透不过气嘛?皱着眉减慢语速,瞄着书上的内容,时刻注视着海伦娜。这个孩子的脸越来越红了,美智子立即合上了书。伸手抱起海伦娜,快步向书房外走去。迎面碰到路过门口的玛丽:“美智子?你做什么呢?”头都没回地抱着海伦娜跑到阳台上:“海伦娜!”有些着急地呼唤怀里的孩子。只见海伦娜蹭了蹭她的胸口:“好香……”似乎是无意识地呢喃。苦笑着看着这个窝在自己怀里的孩子:“海伦娜。”“嗯?怎么了美智子小姐?诶?”好像才意识到什么一样。“别乱动,吾放你下来。”将海伦娜放在椅子上,摸着她的头:“你在想什么?”海伦娜深深吸了口气,慢慢呼出:“说出来请您不要反感。您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我有些……有些沉迷……”摸着自己的脸颊缩成一团。“呵呵呵——你真可爱,海伦娜。”美智子忍不住笑意,展开折扇,遮着自己的嘴唇。


玛丽可算是见了奇观了,美智子抱着人冲到阳台就已经让她惊得目瞪口呆了。她以为出了什么事情才慌慌张张跟过来的。现在又看到美智子笑得这么开心,天啊!她有多少年没见过美智子这么爽朗的笑容了。赶紧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这才安心。没掉下来,还好。站在走廊远远看着一脸喜悦的美智子,这个冷漠的女子似乎不再那么寒气逼人了。轻轻笑了笑,看着两个人,玛丽抬起脚往花园走去,让她们继续相处吧。


“我……我说得是真的啦……”海伦娜红着脸对美智子说到。美智子眯着眼睛,收了扇子,俯下身子轻轻抱住海伦娜:“谢谢。”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