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影之烟

关爱社畜,拒绝催更!

【蝶盲】neverland 3

木屋内简易的摆设,木桌、单人床、两张椅子以及一些木柜。仅仅是满足一个人生活的摆设。端上桌来的是简单的炖菜、面包和沙拉。“尝尝看,合不合口味?”被那样期待的目光看着,海伦娜舀起一勺炖菜。入口鲜美,蔬菜的甘甜融进了汤里。好吃的滋味在嘴里蔓延开。温暖的家庭料理的味道。想到家里,海伦娜的眼神黯淡下去了。不知道父亲还好吗……“怎么了?不好吃嘛?妾身是不是放错了什么调料啊……”海伦娜摇了摇头:“没有哦,美智子小姐。是好吃到让我想到了父亲。不知道父亲过得如何……”美智子沉默了,不合礼仪地站了起来,走到海伦娜身边,摸了摸她的头:“那么,亚当斯小姐可以回家看看呢。您的父亲一定会在那里等您呢。”突然的亲密动作让海伦娜再次满脸通红:“谢谢您……美智子小姐真是个温柔的人啊……”嘴角微微上扬。“妾身并不是什么温柔的人呢。”不着痕迹地抽回自己的手,并坐回位置的美智子说到。看着海伦娜惊愕的表情,美智子又补充了一句:“说笑的哦~”“美智子小姐……请别吓我好嘛……”委屈的神情让美智子不自觉得笑了起来:“好~”

用餐过后,海伦娜要求让自己帮忙收拾餐具,但是被美智子拒绝了。于是,海伦娜坐在椅子上看着窗外。自己要回家嘛?自己是如何来到这个岛上的呢?又是为何要来到这里呢?海伦娜想不通。一定遗忘了什么关键的事情。那是什么呢……

“亚当斯小姐在想什么呢?还在想念您的父亲嘛?”清理好餐具的美智子问到。海伦娜顿了一下,回答到:“美智子小姐,这里到底是哪里?”“永无乡。”不假思索的回答。“不,不是这个。这里属于哪里?我是个盲人,不可能复明的。在这里我却复明了,这不是真的!虽然,我极力希望这是真实!但是我知道,这并不是!”混乱的思绪越来越多,无法解开困惑的海伦娜渐渐狂暴起来。美智子走了过来,轻轻地拥抱了海伦娜,就如同莎莉文老师一样:“这里是个奇幻的地方,不适应也没关系。妾身会陪着你的。亚当斯小姐,您累了,休息一下吧。”

她的好意过于突然,她的表现过于温柔,只是……自己为何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很熟悉。熟悉到自己也不敢相信的地步。想法太多,思考起来让自己的脑袋倍感压力,海伦娜索性放弃了思考,任由美智子将自己抱到床上。“睡吧,亚当斯小姐。”权当是被这个人的声音蛊惑吧,睡吧……海伦娜闭上了眼睛。

“不,妾身没有!啊……为何……不肯放过妾身……我好恨!”梦里一位漂亮的妇人被蝴蝶帽针刮伤了脸颊,一道一道,鲜血淋漓。在妇人被施刑的不远处站着一位老人,冰冷得看着这一切,直至妇人满身伤痕痛苦地死去。下一幕,毁了容的妇人周身满是怨气,凝聚成一个戴着恐怖面具的身影。那身影突然冲到了自己面前。“啊!”尖叫声打碎了夜晚的宁静。接着灯亮了,海伦娜眼前是担忧的美智子:“亚当斯小姐,您做噩梦了吗?”海伦娜擦了擦额头的汗珠,依旧惊魂未定。

评论(1)

热度(20)